close



「運動會開幕典禮正式開始......」
平常司令台沒人理會,但這時候大家都很認真在聽,
以免長久的苦練,卻因為沒去點錄而棄權。

難得的運動會,我不禁開始興奮,
非常意外的,這次被選為女生兩百公尺的選手,
選手名單宣布的時候,我真的很訝異!
平常在運動這方面並不傑出,而這一次,我竟然是選手!
嘿嘿!說真的,不知為什麼,
我總覺的當選手別上號碼牌時,特別威風呢


   

當裁判高喊:「各就各位!」我試著放輕鬆,
但就在「ㄅㄥˋ」一聲槍響後,我用盡全力往前衝,
我聽到有人說:「佳琳!加油喔!
甚至還有人喊:「香菇,用跳的!加油啊!
就是這些話,讓我堅持到最後。
雖然沒得名,很對不起同學,但我真的盡全力了
大家不但沒指責我,反而還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加油,更謝謝你們的打氣,
我才能撐到最後。

明年,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屬於我們六丙的榮譽吧!

                           呵呵!沒錯,明年就六丙了 ↑



選手作者/佳琳







今天是第五次運動會,也是國小倒數第二次啦!

這次我參加了四人接力、一百公尺、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
要比一百公尺時,看到父母在場邊替我加油,我壓力變更大了
預賽通過之後比決賽,最高興的是不只拿了第一名,還跟第二名差很多。
再來是趣味競賽,雖然因為飛來一隻蜜蜂害大家沒第一,
可是拿到第二,趣味競賽嘛,高興就好!








下午比了四人接力,可以說是最激烈的一場比賽,
本來差丁班很多,可是大家拚命追還是追到了,
一直拚到終點線前才終於贏過一點點,真是太開心了。




                                 ↑這是丁班,我在後面,正在追回來囉!



隔了一天,下午的大隊接力則是最恐怖的比賽,
因為一剛開始我們班是第四名,也就是最後一名;
跑了一段後追成了第三名,然後就在二、三名追來追去,
最後實在跟甲班差太遠,我還是追不到,得到第二名。
不過,已經進步兩名了,不算差啦!

希望下一次運動會比賽可以全部拿第一,
所以,四人接力的大家要繼續加油,
這次拿到三個金牌,真是爽啊!


選手作者/家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