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以為螃蟹已經死了,所以就把牠拿起來,結果就被夾到了!


人一生當中,一定不是都靠自己,

一定有最感謝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當我每次生病時,媽媽的臉就露出一種很著急的樣子,

使我覺得有媽媽真好。

每次和同學出去玩時,

媽媽種是會擔心我會不會口渴拿水給我喝,

我肚子餓時,媽媽一定會從百忙之中用點東西給我吃。


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天下雨天,

我跟媽媽吵說要吃螃蟹,結果媽媽真的跑出去,

因為媽媽怕說我會等太久,

媽媽就在雨中催油門,還差點和貨車相撞!



回到家,媽媽把螃蟹拿到廚房後,

媽媽以為螃蟹已經死了,所以就把牠拿起來,

結果就被夾到了,還好我家有醫藥箱即時趕快包起來,

要不然會流很多血哦!


以前媽媽照顧我,換我現在照顧媽媽

 我再這裡要用一首歌詞來謝謝我最感謝的人

感恩的心,感謝有妳」,

這意思是我們人要以一顆感恩的心,謝謝幫助我們的人,

在這裡我要用這一句歌詞,

好好謝謝我親愛的媽咪


作者 /汝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