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十六日這一天,

公視最紅的一個節目叫《下課花路米》的小兵哥哥,

帶著一大群人來拍我們班,有導演、攝影師、麥克風師和美麗的大姊姊,

這表示我們,就是伸東國小六年丙班真的要上電視囉!

而且他們要來三天ㄟ,ㄎㄎㄎ~

沒想到第一天老師就裝病去台北沒來啦!











他們今天是來訪問我們,秋旅去六福村完回來,寫的零用錢大調查

訪問到一半,我幫柯閔翔問了一個超尷尬的問題,

就是ㄚ!有一姐姐我們都覺得他有點像男生,但是有點像女生,

大家都很想知道真正的答案,氣人的是都大家說我的臉皮比較厚

所以,一直叫我去問,幸好我沒直接去問他本人,而是去問小兵哥哥,

結果....她是「爸婚機幾霸」的純正女生啦!



想知道接下來的兩天發生什麼事嗎?

那就要繼續來幫我們灌水衝人氣喔!!!


下集待續



這裡可以連到《下課花路米》的部落格喔! → 請按我



作者/旻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