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十一點,媽媽叫我去到垃圾,我提著垃圾到街角。有一陣腳步聲越走越快,越急、越近......



「小姐......」

「我警告你喔!你最好不要過來!我可是學過空手道、跆拳道的。不要以為我會怕你喔!」

「小姐,你誤會了,我是警察,我只是想問妳為什麼這麼晚了你會一個人在這裡?」

原來我太激動了,把他想成壞人了!



不過,我一個人在街角是有點奇怪啦!

但是......為什麼連深夜十一點警察也會出現?難不成......

他是最近新聞常播的"假警察"?



「給我看你的警察手冊!」我吼叫著,但警察卻說:

「那個......不好意思耶!我只是想去買點東西,所以沒有帶耶!」

「你騙人!你騙人!你一定是假警察!」

「嘿嘿!!既然被發現了,那我就......」

「啊~~」原來那只是夢!好險!

不過,媽媽竟然叫我去丟垃圾,看看時鐘,現在居然是晚上十一點......   



作者/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