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莊信賢影像世界    ↑  這張超漂亮的ㄟ!



景點特色

故宮博物院是一座擁有中國宮殿式建築,有像雪一樣的白牆,

像草地一樣的屋瓦,裡面有二十多間的展覽室,

珍藏了許多中國近七千年的豐富文化,

最久有在北宋初期的歷史文物,  ← 師說:只到北宋嗎?再查查吧!

銅器、瓷器、玉器、漆器、名畫、圖像、碑帖

扇面、織繡等藝術珍品,種類很多,將近七十萬件



旅遊資訊

票價:全票100元、團體票80元、優待票50元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電話:02-2881-2021

傳真:02-2882-1440

網址:http://www.npm.gov.tw/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 這是著名的翠玉白菜ㄛ  




我的想像

我一直覺得故宮是一個很有藝術氣息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說故宮裡有很多非常珍貴的藝術品,

所以很好奇,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故宮不是只有珍貴的藝術品,

還是我國的一級古蹟

基於自己的
因素才想推薦給大家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玩家心得

1 蘇大師的網路日誌    →      按我按我

2 sandwich                    →      按我按我

3 故宮的老先生            →      按我按我




作者 /昆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