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要我想一想,
去學學文創訪問莉玲阿姨的時候,
什麼事情讓我印象最深刻!

我想了很久,其實應該說有兩件

第一件是還沒去台北訪問以前發生的事情。
就是老師在計畫書裡面,把我寫成聯絡人!
那時候我心裡面還想說:
「沒關係!反正徐阿姨也不可能打給我,寫就寫吧!」

結果,信寄出去後有一天晚上,
我媽媽突然不知道在跟誰講電話,一直說到我的名字,
大概問了十幾分鐘,媽媽才很緊張的叫我聽電話,
說是有一位徐阿姨找!

我接過來聽的時候,腦筋一片空白!
老師交代的事情也差不多都忘光光了!
只知道一直「喔!好。喔!好。」

等到掛上電話,我才覺得自己剛才好像是個大傻瓜,
而且,徐阿姨竟然被我媽當成詐騙集團“烤問”這麼久!
想到這裡,天啊!整個臉又紅了起來了~~~

第二件是去學學文創的時候,我負責照相和“送禮物”!
結果,當我進去辦公室的時候,手一直抖個不停,
一邊等徐阿姨進來,一邊心裡面一直在背等一下要說的話。
因為,我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要送給莉玲阿姨,我好緊張,
怕沒拿好掉到地上,回去一定會被老師吃掉!

等到開始照相,我看到會議室裡面有兩大排櫃子上放滿了書,
我就選了其中幾本書拍了下來,
因為那些書的封面好特別,平常都沒看過。
咖嚓!咖嚓!好好玩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照,
平常出去玩都輪不到我,第一次當攝影師的感覺真好。

第一次去台北訪問,真是讓我感到既開心又緊張,
也許,以後可能還有機會,
但是我覺得第一次總是最特別、最難忘。
我也想再向莉玲阿姨說:「謝謝您!」


作者/汝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