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飛碟電臺就會想到醫生作家:侯文詠叔叔
但這次可不是要去找他喔!

這次是接受電臺主持人Maggie姊姊的邀請,
我們竟然是要到電臺去「接受訪問」ㄟ!
所以在那天還沒到之前,我們就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練習...

受訪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慢慢接近,我們也一天比一天緊張。
當天坐在老師車上,老師的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
我的心跳也跟著一直加速,有如心臟病發作!

原因...當然是因為怕出糗啊!
後來,我慢慢的把自己的情緒壓了下來,
希望能用平常快樂的方式受訪。
但到了目的地,我們光看到錄音室就快站不住了,
更何況是對著超大型麥克風了!



大大的麥克風吊到面前,我們幾個人都看傻了眼,
當時頭腦只剩一片空白,平常的練習全被驚訝給帶走了!
這該怎麼辦呢?涼拌炒雞蛋愈看愈難看嗎?
我想也只能看我們臨場反應了!

原本預計十五分鐘的節目,卻錄了一個多小時!
這一小時,我們在緊張和發抖中度過,
大概只有一邊站著的老師不緊張吧!
當中問到好多好多有關《童年‧夢想‧勇氣》的事,
好幾次我們都差一點點就回答錯了!
不過,下次再有機會受訪的話,我一定不會緊張了,
因為我有經驗啦!

謝謝你,Maggie姊姊!
謝謝你,飛碟電台!







受訪員/威廷、宥廷、宣辰、婉榕





介紹員/宥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