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一號          作者/郁茜

古人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人如果沒有朋友,人生就沒有趣味;
相反的,人如果有朋友,人生就轉為快樂。

如果沒有朋友,你等於是沒有了雙手,
出外會無依無靠,心裡有事也沒人能訴苦。

一生之中,如果沒有朋友的話,當你遇到困難,沒有人幫你;
如果有個知心朋友,她一定會伸出援手來幫助你,
所以朋友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要介紹我的好朋友,她就是風。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她就會把我的憂傷帶走;
當我高興、快樂的時候,她就會吹起我的頭髮,
好像在說我也為你覺得高興。

風,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朋友‧二號          作者/岳廷

好朋友是什麼,你知道嗎?
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朋友不是讓用來你打和罵的,是要交心的。
我的好朋友是柯威廷,我常常都和他在一起玩,
我有事都跟他說,他也會跟我講他的事,
我們有時一起玩會玩的很瘋,
我偶爾會欺負他,當然,他也會欺負我。

我希望我們的友情都不會因為畢業,而消失喔!



好朋友‧三號          作者/貽婷

什麼是好朋友?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好朋友就是會懂的關心別人、照顧別人與會跟別人分享。

每個人都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
我的朋友有婉榕、子鈞等,
我也跟他們的朋友做朋友,讓我的生活圈更加多采多姿。

從這些朋友身上我學習了很多,不管是在生活上或功課上,
所以,這說明了朋友真的很重要。
你是不是也有知心的朋友呢!?


好朋友‧四號          作者/宣辰

好朋友,是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
因為,好朋友是心靈溝通的最佳選擇,
而且,好朋友也是會互相幫忙的噢!

我的好朋友是蕭家程,
他的體力很強所以是我們班的體育股長,他常常再下課時陪我玩,
有些我不會的東西都會請教他,他都會教我喔!

如果你沒有朋友,那就會變成一很孤單的人,
因為這樣就沒人會幫你、也沒講心事的對象,

說不定,還會因為這樣而生病呢!
所以,大家至少要一個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