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黑板只有老師能用,從今天起,
星期四的黑板就是我們的啦!哈哈哈~~~
不過,只有午休時間啦!一次三位,可以在黑板上畫畫。
今天是誰呢?請看下去就知道囉!




我覺得我畫天上聖母的原因是:

我想要請媽祖保佑我們伸港鄉所有的人,
以及我們的故鄉─台灣,
因為我們是舟都是海,
最重要的應該是海上聖母─【媽祖】。

─汝諳


 

我要畫直升機的原因是:

因為我希望我的成績可以步步高升,
像直升機一樣一直升高然後勇敢的向前衝,
也祝大家成績步步高升。

─宣辰





為什麼我要畫熊熊呢?

因為我們伸東國小的五年丙班最可愛了,
所以熊熊是象徵我們五年丙班天真可愛。

─皓議


下次換女生,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