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學校裡面我最喜歡上的是台語課
因為,上台語課不僅能跟大家打成一片,
又可以聽老師說很好笑的台語,真開心!

但是,其實我更想上的課,
可是學校卻沒有在教、真的有夠可惜的課,就是「游泳」。

因為上游泳課時,不必在太陽那麼強烈的陽光下追球,
而是在冰冰涼凉的水中游來游去,真的
而且上游泳課不但可以鍛鍊身體,
如果到海邊玩被大浪沖走的時候,還可以自己救自己。

還有一件更重要、更重大的事,
那就是別人溺水,或是有要我幫忙的人,
我就可以在第一時間跳下去救他,
這樣就當作是自己做了一件很大的善事吧!
如果身體漸漸老了,
或許還可以去游泳池當一位教練,教小朋友游泳;
不一定要永遠當一個正義感的救生員。


我希望學校以後不要只有國語、數學,
還可以有更多我想要上的體育課,這是我最大的夢想
或許有一些女生不想上游泳,不過,這真的對身體很好的呦!
希望大人們能多多聽一下我們所提的意見,
ㄟ!畢竟是我們在上課呢!拜託啦~拜託~



作者/汝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