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姚淑瑗」,

大家一定很想知「勇氣」的秘密吧!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

童年:童年是你最快樂的一個階段,
       也是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候所以要好好珍惜。

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那你要怎麼追求未來呢?

勇氣::當你拿到一個包裹時,你要有勇氣去打開看。



我的小檔案

姓名:姚淑瑗

興趣:吹笛子

平常在家做什麼:打電腦

寵物:狗狗


我的照片不太多,因為我很害羞吧!


     ↑我畫的是櫻花樹喔!



               ↑我是樂隊指揮喔!


             ↑ 消防演習,我的水好小喔!



             ↑第二次月考,老師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