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叫柯皓議

今年五年級,

年紀十一歲,血型是 O 型,

我的生日是 85 年 12 月 10 日,

星座是射手座,很熱心的星座喔!



關於我對《勇氣》的看法ㄚ!請看~~~


1.童年:小時候所發生的趣事或所遇到的一些什麼東西,
               然後長大還記得的就是童年

2.夢想:自己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要做什麼工作或是什麼職業,
               例如...老師

3.勇氣:不管發生什麼天大的事都要勇敢去面對
               不能一下子馬上就放棄。


◎ 照片區↓↓↓


     ↑剛升上五年級。



                  ↑哈哈~~~人比燈籠帥吧!



                  ↑跳過去了,差點撞到老師!



           ↑我和我畫的熊熊。



              ↑不是要跳樓啦!是消防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