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叫張貽婷

請看一下我的「個人資料」:

興趣:聽古典音樂、畫畫

星座:雙魚座

專長:演講、畫畫

最好朋友:婉榕、子鈞



童年‧夢想‧勇氣》的意義是什麼呢?我覺得是...


童年是小孩快樂的時光,也是大人難忘的回憶。

夢想像一團抓不到的霧,但實現之後,就像一到門通往另一個世界。

勇氣是發自內心的自信,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勇敢才能去做。



我很愛笑,所以照片都在笑喔!


       

          ↑我和我畫的小錢鼠,可愛嗎?



                        ↑我也是我們班的體育股長喔!




 ↑中天大樓,我們去訪問沈春華阿姨!




          ↑西餐禮儀課吃的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