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ㄚ!

我先來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陳怡安

綽號叫「阿飄」是我的老師取的,

性別當然是女的阿!

而我身高是153公分,體重40公斤,適中喔!

沒有過重也沒有過輕。

我喜歡吃的東西是「水果」。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的《勇氣

童年就是小時候的感想和經歷。

只要拿到夢想的鑰匙,就可以打開夢想的門。

勇氣是讓勇於挑戰,勇敢的做一件事情。


我很不想讓你們看我的找片ㄟ...不過,還是看一下吧!



          
               ↑大老鼠燈籠。



                 ↑我、子鈞和鬼咩。



          ↑我、宣辰和佳琳。



 
                       ↑痛苦的月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