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計畫做這麼久,怎麼可以不知道我是誰呢?
否則你一直看到「佳琳」這個名字,怎麼可以不了解我呢?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喔!
說起來,我還滿外向的,
沒有任何一節下課乖乖的待在教室,哈哈!
不像是女生會做的事吧!
雖然我很外向,但是,我也有文靜的一面的啦!
就是~我 也有再學鋼琴長笛的喔!
鋼琴我學3~5年了,應該夠久了吧!
而長笛才剛學幾個月而已,功夫還不到家。

關於這個計畫,我總覺得,

過著沒惱的生活,才是「童年」,
如果你小時候就開始想一堆東西,
那跟長大後不是一模一樣嗎?

至於「夢想」有可能是決定了你未來的一條岔路,
當你有了夢想,就是有「勇氣」去追求,

所以,「勇氣」就應該放手一博,
沒有什麼失去的,還不如挑戰看看,
反正,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損失。


好了,應該了解我了,既然你看到這篇文章,
就要感謝你願意來參觀我們的部落格,
別忘了在「大計畫」裡面,有個叫“ 姚佳琳 ”這號人物喔!
謝謝您還幫我們加油打氣!哈哈!



     ↑畫畫中



    ↑耍酷中



     ↑傻笑中



     ↑看指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