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呢?那時候你一定會想說:「學校怎麼沒教呢?」



在學校時,我最喜歡上電腦與體育,其他我都不喜歡,
現在學校的課
因為電腦課時都可以用電腦;
體育課時可以打球,所以很好玩。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學怎樣「把馬子」!
                                  ↑這個用詞要考慮一下吧!
因為學校都沒教,所以覺得很新鮮,
但我也不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一把到就忘了朋友。

但是如果我真的把到了,也一定要把一個漂亮的,
這樣帶出去才有面子,
                ↑所以交女朋友是為了面子喔?
但你知道我為什麼想學怎樣「把馬子」嗎?
你知道嗎......?現在就告訴你吧!



因為我把妹時,都把不到,所以我一直想學「如何把妹」,
     ↑現在想要
但學校一直都沒教,學校要改一下課程,
才不會以後把不到馬子,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呢?
                                 ↑哈哈哈~~想得可真遠!
那時候你一定會想說:「學校怎麼沒教呢?」
                                            


所以我覺得學校還是要教的!
                           ↑更多更有用的課
但學校教的不一定全都沒用,
像英文,如果學不好,出國時,就不能跟外國人講話;
像國語,如果學不好,就不會不知道別人講話的意思,
所以還是要學一下學校裡的課程,以免以後語言能力不好。
                                             ↑不只語言能力而已吧!
所以還是要努力學習,從課程中找到自己需要得事情。
                                                  ↑有意思!




作者/威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