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大家好,我是旻佑,綽號是金毛獅王

孵化日:民國86年1月29日,今年11歲。

我的興趣是做蛋糕和餅乾,
說到做蛋糕和餅乾是我最拿手,   ↓師:完全無法想像!
不管是蜂蜜蛋糕海綿蛋糕黑森林蛋糕我都會作喔!

我做愛做的事情是就是玩電玩遊戲
說到玩電腦,我可是玩過好幾種遊戲呢!
例如:楓之谷、天堂、亂、爆爆王和搞鬼等......


老師要我們說一下什麼是《勇氣》,
現在就聽聽我的意見吧!

童年:我個人覺得童年就是快樂,如果童年不快樂的話,
            那小的時候就跟著工作算了,所以我只覺得童年就一定要快樂。

夢想:我想我的夢想...大概是做出更好吃的蛋糕吧!

勇氣:我覺得把挫折打敗,再度站起來的精神才算是勇氣喔!♨


我的照片很多,不過,都有一點搞笑ㄟ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這麼好笑!哈哈~~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啦!



         ↑別捏了,臉都變形了。



       ↑哇!太好吃啦~~~~



      ↑台北的公車真可怕,快飛出去了!



                   ↑怎樣,畫得很帥,人也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