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陳鈺筑

綽號:鬼咩 〈宜誼幫我取的,在學校大部分都這樣叫我。〉
        咩豆 〈在家裡,家人都這樣叫。〉 

個性:〝〞!   〈總是很少說話。〉
        膽子很小! 〈上次看雲門薪傳,差一點被嚇死!〉


順便告訴大家一下,我自己也有一個無名:Peter1472

可能有些人知道了吧??

有空支持一下,不想去看,也沒關c拉!



關於《勇氣》,以下是我小小看法:



童年

   從許多人的口中傳出,是一個快樂的時光,
   也是心目中保持著很重要的記憶。


夢想

   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也是要靠努力、自信、勇氣才可以完成。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等著自己去挑戰。


勇氣

   是做任何事都要有的,不可能沒有,也是一種試試看的精神。
   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如果你沒有勇氣,也就不能完成任何事了!


因為我很“”,所以就不多說了,  ↓↓↓


          ↑這哪裡有像男孩子啊!?



                 ↑別人畫一隻,我的可是一對喔!



                ↑沒良心的許老,偷拍我和郁芳。



                 ↑我的麻吉:宜誼、虹語、郁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