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之泌尿科我來了                                                                          柯威廷


我們今天去了六福村玩而我今天覺得最好玩的應該是獨木舟(名字應該是這樣)

因為我一坐上去時就覺得好像會跟大家說再見了


一開始,慢慢地往上爬而這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慢慢地感覺到其實沒有很恐怖,

但是當船一到了斜坡口,我的心裡那份恐懼感又漸漸的浮上心頭,

後來,船開始慢慢傾斜準備滑下去水道時,剎那間,

我真的覺得好像看見上帝,旁邊還有一群在唱哈里路亞」的天使!


當船在滑下去的那幾秒,我的尿壺實在不夠裝了。

但一下來後,剛才的小便全沒了,可是這個惡夢竟然還要再做一次,

而且這次還更高,當時真的很想開始飆髒話,

但是又想說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應該不會再那麼恐怖了。


但是一旦到了斜坡口,剛才的畫面好像又到帶了重演了,

而且這次我的小便好像海嘯一樣,兇猛而來,但我還是努力的忍了下來,

當我一下船時才發現全身都溼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就是我今天覺得最好玩的設施,我的說明就到此為止,謝謝大家。







六福村之最恐怖的事                                                                                廖郁芳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風火輪」,雖然我沒親身去玩,

但是我用「目測」的就覺得很恐怖,如果我真的做上去的話,應該就吐死在那邊吧!


而且這個遊樂器材還會懸在半空,真是恐怖,難怪它會叫風火輪。

我回家睡覺時,頭腦還會盪來盪去,真想吐!

我們班就有人去坐風火輪,結果叫到喉嚨沙啞,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也有一點想去玩,但是,我的心還是會怕怕的,

怕是因為,如果在一半時然後掉下來,那不就和絕命終結站一樣的情節了!

而且我們那一組都是「膽小鬼」,所以都沒去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希望以後還可以再去一次六福村而且可以跟好朋友去玩最刺激的遊樂器材

雖然,坐車真的要坐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