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之最刺激好玩的兩件事                                             蘇婉榕

十二月二號是我們到六福村校外教學的日子,
大家都一樣,到遊樂園玩一定會有最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
現在就讓我告訴大家這趟六福村之旅,我的難忘之處吧!

最讓我難忘的,非在美洲大西部區的「急流泛舟」莫屬了,
我和貽婷完了二次,子鈞則玩了三次喔!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要穿雨衣,是看到在玩的人有穿我們才穿的。
上「舟」後,經過一小段平靜,河水突然變快,還有下坡,
「咚!」我們下了下坡,還好我們有穿雨衣,不然就變成了落湯雞了呢。

河水越來越快,過了一堆斜坡及「啊啊......!」後,有一段比較平靜,
但是你以為就醬結束了嗎?!No No No!
在後面的是更大的挑戰,有個小瀑布會從舟上淋過。
「啊!我的雨衣破了!」我和貽婷異口同聲的喊,果真是難姐難妹]啊!

「啪!啪!啪!」一下就過去了,幸好我只有衣服濕掉而已,子鈞則是鞋子濕掉。
第二次玩,衰神就盯上我了,一不小心「咚」!

「OMG!SHOT!我的左腳的褲子濕了,真的太衰了!」

 還有,最刺激的「瘋狂飛車」,子鈞說玩那個會變笨,所以不玩,
但我和貽婷還是半信半疑的上了車,發車前一分鐘,
我在心裡暗暗的祈求耶穌、阿拉、媽祖,還有薑王爺,
能夠保佑我們平安和坐完後不會變笨!

發動了,上了斜坡我後悔為什麼要上車,但俗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上了車,就別在後悔了!
下坡,剛開始還慢慢的,然後愈來愈快,好像都快掉下去。

經過一陣「啊啊!」、「啊!啊!」和「啊~~~~~」後,
列車終於會到起點,而剛才漂浮的心,也才放下。


遊樂設施雖然好玩,但安全第一,還是要記得。
對了!下次去六福村時,要切記帶雨衣,才能玩「泛舟」和「金礦山」呵!







六福村之好朋友一起最快樂                                                           姚佳琳


今天去六福村,最開心的是一定是那件了‧‧‧‧‧

我們逛啊逛,走到了急流泛舟附近,我便拉著淑媛他們進去,
剛好遇到周宜誼她們,才發現‧‧‧‧原來要穿雨衣,!

當我們還在錯愕中,隔壁班的人告訴我們不穿雨衣的下場有多麼悲慘!
不過,我們找來找去也只有兩件雨衣啊!怎麼夠四個人穿呢?
最後我們決定要一起濕,只把雨衣拿來遮,誰都不穿!

那裡的大哥哥還提醒我們,小心感冒喔!
一上船之後,我們原本都還很興奮,結果,
船竟然東撞一下,西撞一下,害我們都撞的東倒西歪!
而且,船馬上加速,水都一直噴到我身上連包包都濕了。

就在一陣慘叫生之後,我們看到類似水簾的東西,馬上把雨衣頂在頭上,
結果,不但沒用,包括褲子都濕了!
還好,馬上就到岸上了,原本我還想和明娟兩人一起享受刺激感,
可是,為了避免著涼,還是先去曬太陽了,直到現在我還覺得像坐在船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