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創世完後,讓我有一股尊重與保護生命的感覺。

因為,看到哪些植物人後,就覺得好傷心喔!

而且,大部分是車禍,幾乎超過百分之六十

這是很大的比例,真是恐怖的數字!

我是覺得啦!這個可能就是「」。


是,有時候有一些天生的,這讓人覺得很可憐,因為他沒過自由的生命。

車禍,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但天生疾病那些人是沒辦法選擇的。

如果是生命的「」,我覺得這樣好像很好笑!

因為,生命是很重要,如果輕的話,每個人很快就死了!

而且,如果輕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人死了靈魂才會輕。


所以,我只覺得有生命只有重沒有輕

以上就是我的生命「輕與重」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