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做顏子鈞
現在要開始自我介紹了,要看清楚喔!

姓名:顏子鈞^^
綽號:小豬
麻吉:張貽婷(小貓)
        蘇婉榕(小狗)
興趣:美術和音樂方面
生肖:老鼠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Kitty貓
個性:和朋友玩時很活潑,看到陌生人很膽小
休閒:看書、出去玩
專長:樂器

相信大家都有一點了解我了,
再來看看我對《童年‧夢想‧勇氣》的看法吧!

童年:童年就是快快樂樂的過完每ㄧ天。

夢想:夢想像星星,看起來不遠,卻遙不可及。

勇氣:勇氣就是勇敢的向前走,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放棄。

以後我會再補充其他的資料,
請大家期待喲!



先看看幾張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