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柯宜萱

性別:女
 
生日:86.3.10
 
個性:活潑、可愛。 

就讀:伸東國民小學 ^.^ 

興趣:畫畫、書法、 自己動手做美勞。 

我的願望:開一間藝術小木屋,裡面有DIY活動和我的作品。

老師:許鴻元



我心目中的《夢想勇氣》是:

童年
            童年是大人們現在的回憶,童年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我們要好好的珍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當然我也有一個夢想,
            夢想是要用心去做的不是說說而已喔!

勇氣
            勇氣是從內心所發出來的一種感覺,
            雖然我沒什麼勇氣,但我也要勇敢。


我的照片請大家看看吧!

 




    


 ←我在畫禮物書!


  

                                       ↑我和好朋友:佳琳、淑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