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柯龔祐

我的破蛋日是: 85.11.06 

就讀:伸東國小 

我是我們班的12號, 我在我們班綽號是小猴子

 我長得瘦瘦的、高高的、帥帥的,

是個很愛玩的人,也很容易交到朋友,但有時候會很三八

我喜歡的運動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是棒球

但是我有一個缺點就是常常跌倒,像猴子沒有了尾巴一樣

我在這個計畫收穫很多,因為,我是負責寫「慈善基金會」的介紹人。


我覺得 . . .

童年
童年的時候要快樂的度過童年。

夢想
我覺得小時候和長大的夢想不一定一樣。

勇氣
有勇氣的人才會在其他不會做到的事情。 


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我會慢慢再多一點自我介紹。
先看幾張我的搞笑照片,哈哈!

 ←吸血鬼造型,還綠綠的呢!




 ↑春華阿姨在幫我們寫留言版。


  ↑我是龔祐,他是旻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