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我是周宜誼,也是一個愛搞怪的人。
說真的,有時我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三八〞呢!

我是一個「開朗」的人,我也喜歡跟開朗的人做朋友,
為什麼要開朗呢!?因為開朗會讓你的人緣更好
而且,活在這個世界如果不快樂,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一定要開朗一點喔!

雖然,人一定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但是只要想想快樂的事,就會變快樂喔!

這就是再平凡不過的我了!雖然我只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孩子,
但是我懂得快樂的過日子,所以我的生命很有意義呢


呵呵,詳細介紹↓↓
  
生肖→ 老鼠
  
星座→ 天秤座 Libra

興趣→ 打籃球 Basketball
              ↑ 努力練習中,我是菜鳥
對了 !  我有一個無名喔~有空可以去看看,無名帳號:love4171~~^0^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什麼是〝童年夢想勇氣〞吧!

對我來說:

童年會是最美好的時光,也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吧!
我希望我的童年能很快樂。

夢想是自己希望的、想做到的事情。

勇氣是不管什麼事,都會提出勇氣去做,達成目標。


來看看我的照片吧!


↑ 噓!別吵,我在開會。



                        



↑我們在看雲門大哥哥、大姊姊寫的信喔!



                     ↑我這次運動會參加跳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