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柯昆佑

性別:男

年齡:12歲

興趣:打球、打電腦、腳踏車。

專長:彈鋼琴

才藝:彈鋼琴、溜直排輪。

有興趣的往下看
沒興趣的可以滾了   ← 師:AAA!小朋友,客氣點嘛!

在前面有介紹我的興趣:打球,背後是有故事的喔!
想知道嗎?
繼續看下去  →    LET GO !!! 


我喜歡打球,是一件事讓我難忘的事,才喜歡上打球。
有一次回外婆家,姨丈跟我說他要去打球,
問我要不要去,我當然說:『好!

因為平時常和柯閔翔打球的我,當然要試一下身手
所以,我和姨丈到了球場,一開始我一直佔上風;
但是,到了下半場,我開始有一些體力不支
所以,最後就輸了。

雖然輸了,但是也讓我知道:
時常練習,才會更上一層樓


◎我對童年、夢想、勇氣的看法:       
                                               
                                    ↓ ㄜ...這恐怕會樂極生悲喔!
童年:就要一起玩到爽,玩到無法無天。

夢想:夢想是會帶給你快樂的事。

勇氣:勇氣就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現在,來看幾張我的照片,不可以說可愛,是帥喔!







   

   


       ↑兒童節慶祝大會,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