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李明娟
我的生日是八十六年五月一日,
血型是A型、屬牛、金牛座。




我的好朋友是姚思鳳和何孟芝…等,
我在班上的人緣還算不錯,
我比較希望我的好朋友是個能夠信任和可以聽我說心事的人。

我的興趣是閱讀書籍和聽音樂,
專長則是彈柳琴和打珠算




我覺得童年是每個人最懷念,
也是大人最羨慕小孩子的地方,因為我們還在童年當中
或許童年有很多快樂、傷心和不如意的事,
但,這也會成為您印象最深刻的時光。

夢想雖然是不一定能具現實想像出來的,
但是有夢想的人才能成功的實現夢想。
因為夢想能推促你、讓你毫不猶豫的想去做不可能的事,
也是讓你、我踏向完成夢想的階梯

勇氣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有的人缺乏勇氣,
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才不敢按下按鈕。
當然,沒有勇氣和有勇氣比,沒有勇氣比較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