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柯佩欣

長得高高的,但是很膽小,  ←師:身高最高,膽子最小!

連近看蝴蝶都會怕,所以有人都會故意嚇我。

我的頭髮短短的,風一吹就變成「沖天炮」。


我對於童年夢想勇氣有很大的期待,

我覺得:

童年:就希望童年過的快樂充實。

夢想:為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實現。

勇氣:遇到困難,勇於面對不放棄。


後面是老師照的照片,請看:


           




  


               ↑我們在看雲門大哥哥、大姊姊寫的信。


             ↑我和郁茜在做感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