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郁茜

我們班正在做有關於  勇氣  的計畫,

希望大家能多多來我們的部落格參觀,多多留言呵!

既然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了,那就...嘿嘿!換我自我介紹了!

在這之前,我要先跟大家講一個東西,就是我認為:

童年:在愛中長大的童年最快樂!

夢想:就算夢想像星星一樣遠,我們也要把它摘下來!

勇氣:就像游標,不管中獎還是中毒,都要勇敢按下去才知道!


好,現在先透露一個我的小秘密,

我是個活潑外向的女生,如果有人敢打我,

我可不會輕易饒過他的喔!!!

哈哈~~下次再多說一點,再見!



我的照片不多,但是很可愛吧!


       



                       ↑做感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