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柯閔翔

外號是大頭,是一位國小學生,

目前就讀彰化縣伸港鄉七嘉村伸東國民小學五年丙班,

今天十一歲,生日是七月十四,血型是O型,巨蟹座

以上是我的小小介紹。


我的好朋友有,

柯汝諳、柯威廷、柯岳廷、柯皓議、柯龔祐、柯宣辰、蕭家程。

我的家人有:爸爸,媽媽、姐姐。

我的專長是運動,興趣是打棒球籃球

我們也有設一個部落格在無名小站,叫做「kids580」,

希望大家多多上來看看,謝謝。


至於我對『童年夢想勇氣』的看法,我覺得:


童年:我覺得要多玩,不要浪費。

夢想:我是希望夢想都能成真。

勇氣:我覺得如果沒勇氣什麼事情都做不成。



你說有沒有道理ㄚ~~~
現在,來看看我的生活照吧!














希望大家能來我們的部落格看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