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蘇婉榕

你們可以叫我榕醬或小狗,那是我的暱稱。

我有一個口頭禪,就是喵~~~~~!

我是一個巨蠍座o型的女孩〈有一點自戀〉,並有一個明星夢,

可是我不敢表現出來,這是蠻可惜的一點!

最近我有比較開放了!因為我在5月17號要去朗讀比賽哦!

請大家要在心裡暗暗的幫我加油哦!



對於「勇氣」的意思,以我來說,

童年:就是人生中最天真,最無憂無慮,也最沒有競爭的時段,
   所以,可以很愉快的過一天。

夢想:就是一種力量,一種使人可以努力向上完成的力量,
   而且是自己有興趣,像我,
   就對「唱歌」有一份執著,怎樣也不會放棄。

勇氣:勇氣是支持夢想的一根樑柱,勇氣越大就可以撐起越大的夢想。



底下是我的照片,請大家一起來看看:


    ↑老師ㄧ直逗人家笑啦!



    ↑手工燈籠,可愛吧!
                     全台只有一個哦!




      ↑到亞緻飯店訪問嚴叔叔!



       ↑去飛碟電台接受訪問,超緊張

最後要告訴大家:

對於自己的夢想,要努力去實現,

雖然在實現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或批評,

不過請大家一定要撐下去哦!

不能因為別人的冷嘲熱諷就放棄喔!

甘巴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