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咍!我是五丙23號黃秀雯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我自己一下!

一開始,我先來跟大家說我的興趣吧!
每一個人的興趣都不同,我也一樣,
我的興趣是「打電腦」,通常我都在玩遊戲,
可是,遊戲玩久了其實也會無聊。

再來,說一下我的專長,
專長是自己最厲害的一件事,
我的專長就是「畫小熊」!
小熊是我最繪畫的圖案。

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內向、比較安靜,
我的身高大約是146.7吧!
體重不會太重。

我的朋友有很多,其中跟我最好的是李明娟
如果遇到我不會的問題,她都會教我。
如果無聊的時候,我都會聽音樂,聽一聽就不會無聊了,
這就是我的自我介紹,請多指教


最後,介紹一下我的想法:
童年對我來說,應該是快樂的;夢想就是....不具現實想出來的;
勇氣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勇氣,沒有勇氣的人就按不下這個按鈕!


接下來,看照片囉!



           ↑小老鼠燈籠。



             ↑跳高中!




        ↑我和好朋友:思鳳、明娟



                             ↑我門要去九族文化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