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作柯威廷
我是伸東國小五年丙班的學生,
大家都叫我「威猛先生」。

我長得很高,但是胖,
你可以說我是「中看不中用
不過,我長得很帥﹝以上這一句不是真實的﹞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柯岳廷
他跑的很快,而且跳高也很厲害。

好,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吧!
到底,什麼是「童年夢想勇氣」呢?

童年:童年是一充滿歡笑的時候,幾乎很少的挫折,
            也是人生中最天真的時候段。

夢想:夢想是一種幻想,但這種幻想有時會成真,但是需要努力。

勇氣:勇氣是一種能讓懦弱的心變強壯、勇敢的是物,
            但是勇氣看不見,要靠自己尋找。


我的照片幾乎都很搞笑,不要把嘴笑歪囉!
請看~~~


                  ↑風調雨順啦!



                         ↑燈籠製作中!



                            ↑等得不耐煩啦!



                    ↑豬排,我要吃你了!
 



           ↑我的大頭照,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