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身邊的自然之美,不要只用視覺來觀賞,
而是用五感去玩味,這樣才會有更深的體會。


                            

這是一本以媽媽角度出發的書,也記載了許多作者與女兒的生活日記,

更是一本唯一把家教美感融合在一起的書,所以,令我有繼續讀下去的興趣。

因為這點好奇,再加上這是莉玲阿姨送我們的書,

所以,我選擇把這本書看完。



作者是個日本記者,常常會提到一些,

他去訪問的音樂家或看過的歌唱團體所說的話,

作者也會把他對這些話的想法提出來,更是在內容增加了許多形容很好的話,

還有一些有道理、對美感的佳句,像是:

我們身邊的自然之美,不要只用視覺來觀賞,

而是用五感去玩味,這樣才會有更深的體會
。」

這些話是我覺得最有道理的美感佳句。

而且,還把這些話都運用在家教上。




看完了這本書,我覺得其中最好的一篇是 ─ 「光環」,

因為光環是一種美感,而作者把這種美感運用在家教上,

就因為這樣我愈來愈喜愛這本書。


之所以喜歡是因為我看這本書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只有提到作者和女兒,好像沒提到女兒的爸爸耶!

順便一提,這本書的作者還有出過一本書,

就是「蘋果不是紅色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作者/鈺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