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雲門舞者」這本書,有股獨特的魅力能夠讓你讀下去。


最近閑閑沒事,便隨手拿起一本書,想說來打發一下時間也不錯,

沒想到...這一看,竟然讓我連著好幾天一有時間就拿出來讀,

這本書就是「這些雲門舞者」。


這本書,當然就是在介紹雲門的舞者,當我在看這本書時,

不但能融入書中的情感,更讓我知道了雲門舞者的過人之處。

其實他們比一般人更堅強,在學舞這段路,不是每個人都很支持,

但是他們用自己的身體,證實給其他人看,“我可以跳的這麼好”!


而且,他們還要把自己的情感融入舞蹈裡面,

儘管敘述的再怎麼抽象,也要讓自己的身體從中領悟到真正要表達的情緒,

光用看的我就看的好辛苦了,他們還要用身體去表演,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這本書讓我了解了雲門舞者的耐心、決心 ,他們真的很了不起!

「這些雲門舞者」這本書,有股獨特的魅力能夠讓你讀下去,

不信,翻開來看看!


作者/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