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明明不合,卻要一起去破解哪樁連「FBI」都束手無策的奇案。



這本書是一本翻譯書,您想知道為什麼我要推薦這本書嗎?

原本只是看到書明很好奇想翻開來看看,

沒想到,後果不堪投想,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我就不小心,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我覺得這真是值得推薦的書呀!



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第一段,因為它的第一段內容有些詭異,

阿......有些威脅的語氣,讓我有一點害怕,

但又有那種很想一直看下去的勁,

我喜歡這本書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的語句不會很難讀懂,

卻又把所有的句子形容的很生動。

所以我介紹這本書給大家,相信大家也一定會喜歡。


真的好有趣,

柯德和佩卓對藝術、班導胡西老師和藍色巧克力有相同的喜好,

個性明明不合,

卻要一起去破解哪樁連「FBI」都束手無策的奇案。

相信我介紹到這哩,大家都會很想看看這本書吧!


我真的真的好欽佩這個作者,

能夠擁有這麼強的寫作令和豐富的想像力,

如果......我也能像作者這麼厲害,不知道該有多好。

相信只要多看些課外書﹝像我介紹的這本呀!﹞,

一定也會有很好的腦袋。





作者/宜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