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新浪網

整本書告訴我們只有就能克服困難,這就是我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哈利波特這本書的作者是J.K.羅琳

而這本書的內容充滿了驚險與刺激的場面,

但每本書各又各的特色,

現在我介紹一下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的其中幾段吧!



首先,第一集,就是哈利喝下魔藥,

然後穿過火焰與佛地魔爭魔法石的那一段,

在經過一番激戰。

哈利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逃出來,

而且魔法石也守住了。


 ↑↑↑  哈利,不知道看到什麼?




第四集,就是哈利在三巫鬥法大賽中的一場,

哈利在面對火龍時,突然用魔杖召喚了飛天掃把

然後飛上天空,這時火龍也跟上來了,

哈利在天上為了躲火龍的火焰飛了好幾分鐘,

最後終於取得了金蛋而完成了任務。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集第七集,

就是哈利最後在學校尋找分靈體時,

一邊打鬥一邊尋找分靈體,

途中還差一點被殺了,但是最後因為佛地魔不饒人,

因而讓哈利勝利了,而且也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創意,它讓我發現,

原來光靠二個字就能編出這麼多故事,這兩字就是魔法

而且我介紹的第一段是刺激的場面,

讓我見證到了的力量,

因為佛地魔試著要殺他時,就是有了母親對他的愛,

才保護哈利沒死,所以當佛地魔碰它時才會起水泡

這一段讓我見證了愛的力量,

所以整本書告訴我們只有就能克服困難,

這就是我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作者/威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