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了耶~  記得我還夢見過成為宜誼的同學呢!




Hi !老師,
 
快畢業了吧...
 
三年前我企劃了一個主題,帶花路米的所有主持人一起上玉山,
當時出動二台大機器(二組攝影團隊)、三個執行、三名山青,
連同二、三個跟去玩的同事,一行浩浩蕩蕩的超過20個人。
當時,玉管處派了一個很男子氣的女解說員來幫我們,
而她就是最近很夯的江秀真。
 
我們攻頂那天,遇上了台灣幾十年來難得一見的大雨,
攝影機掛了1台,另1台秀斗時好時壞,所以有些畫面都是用小DV拍的...
下山時處處是瀑布,路也變成水道,
連待玉管處許久的小江都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玉山變成這個樣子...
 
雖然下了山,但因為連外道路堵塞,
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受困塔塔加,當地的糧食只剩一天,
差點我們就上了 " 新聞 " 。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那麼多人一同經歷這樣的驚險,
我對於「玉山」的印象也就不會那麼深刻...
我猜 " 12歲的天空 " 也是如此的革命情感吧!
 
終於快畢業了呢!
二年來的努力,開花結果,
應該有很深的感觸。
謝謝你們接受我的拍攝,透過你們,我一步一步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天啊!最後甚至還看到馬總統呢 *O*如果可以看到歐巴馬就更好了... )
 
 
這幾天,也許是畢業季到了...
幾個與你們相處過的執行們,不約而同都問起你們,
小賴一直說想再去看看大家,而目前被鎖在後製室的小都,
在串旻佑的麵包外景時,甚至還說,
她很感動,因為感覺上跟同學們很熟悉呢!
 
要畢業了耶~
記得我還夢見過成為宜誼的同學呢...
那我應該也要畢業了吧!哈哈...
我記得國小畢業時不知道為什麼哭得淅瀝嘩啦的,
那畢業典禮那天,老師你是要帶墨鏡還是口罩呢?

PS.墨鏡是遮終於可以擺脫大家而得意忘形大笑的表情
    口罩是則是遮潸然淚下紅著的雙眼



無論如何,祝大家畢業快樂。



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