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我所要介紹的書是-總裁獅子心

作者是亞都飯店的總裁嚴長壽叔叔



最好的危機處理是在危機發生之前,就能事先化解


為什麼我要介紹這本書呢?

因為嚴叔叔是我最希望訪問的人,

但其他的大人物我也很想去啦!

回到這本書來,我所介紹的文章是第五章《危機與挑戰》,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

但因為我覺得那是我自己所缺少的能力,

所以,我才會想介紹這篇文章。

嚴叔叔在裡面提到三個例子,都是嚴叔叔自己的親身經驗,

所以,看書時會更有說服力,裡面很多非常多優異的句子,比如說:

在管理哲學中,最好的危機處理是在危機發生之前,就能事先化解

這是最高明的解決方式,如果已經發生了問題才去解決問題,

只能算是次高明的解決方式等等,都不是一般人可以寫出來。

但是,我不是指其他的名人都寫不出喔!

回到正題,由此可見,雖然,嚴叔叔只有高中畢業

卻已經把人生的是非都看的非常清楚囉!

這麼好的一本書,怎麼能夠不推薦給大家看呢?


作者/昆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