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舊的封面                                                                         新的封面

書裡面,侯叔叔徹底描寫小孩的單純、搗蛋和頑皮,還寫出孩子樂觀開朗的一面。



「哈哈!噗!哇哈哈......」

如果你是在看書時,發出這種笑聲 ,

我有十拿九穩的把握那本書是侯文永叔叔的「頑皮故事集」。



為什麼我會這麼有把握那本書是「頑皮故事集」呢!

因為對我來說,這本書是我看過最有趣、最能放鬆心情的故事書, 



在那本書裡面,侯叔叔徹底的描寫出,

小孩的單純搗蛋頑皮,還寫了孩子樂觀開朗的一面。





而其中「最後一片西瓜」,是我最有觸感的一則,

那篇寫了妹妹和哥哥一起去阿姨家做客,當西瓜端在桌上時,

眼睛馬上發亮,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突然,哥哥趁妹妹不注意時,把西瓜吃掉了!

說遲時,那時快,

妹妹馬上開水龍頭,放聲大哭,這就是小孩子的一貫作風。







想不到,

在我心中非常正經的侯文詠叔叔也能寫如此搞笑的風格,

我猜,侯叔叔小時候大概也有些俏皮的經驗吧!

總之,當你有心事,有煩惱,就來看看「頑皮故事集」,

絕對可以把你的困優一掃而空,保證每一次有出乎意料的感受喔!





作者/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