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皇冠出版社網站

就算小孩不喜歡爸媽到學校,但是,這絕對沒有表示我們不喜歡爸爸、媽媽喔!



大家好,我是旻佑,

今天我要推薦的一本書是鼎鼎大名的大主播沈春華

也就是我們去訪問過的沈阿姨寫的「兩滴眼淚的幸福」。

保證好看,想知道為什麼嗎?

如果想,各位讀者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本書裡面寫的都是沈阿姨跟她兩個寶貝兒子、女兒的故事,

你看了以後,一定也會覺得沈阿姨她們家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沈阿姨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能回家,

但是她最關心的還是自己的小孩,真的是個好媽媽代表





這本書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篇是《我被兒子禁足了》,

因為我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

沈阿姨在寫這篇文章時是有點傷心和疑惑的;

也可以看出當兒子對媽媽說:

「媽媽下次你要來我的學校時可不可先以經過我的同意嗎?」

沈阿姨心中一定覺得好像兒子長大就開始不理會她了。






可是我覺得很多人,甚至連我,也有一點不...

不喜歡父母來我的教室

尤其,是他們在和同學互動時,我會覺得有寫莫名的的不好意思

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如果有一天,我老爸、老媽來學校看我上課,

我想我很有可能會上不下去。

總之,就算有一些小孩不喜歡爸媽到學校,

但是,這絕對沒有表示我們不喜歡爸爸、媽媽喔!





作者/旻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