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博客來書店網站




大家好!我是宥廷,

今天我要推薦一本感人的書「我的妹妹小順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對這本書引起興趣和親人分享。


我覺得這本書感覺很好,

因為這本書用了很多優美詞句和修辭法,

也感人其中有一段說:

有一位小女孩,她的爸爸為了錢去搶劫所以坐牢

媽媽也因此跟別的男人跑了。

所以小順就變得「不去上課」、「打人」、「罵人」,

什麼都來,而且也穿的很「邋遢」,

所以班上的同學很愛欺負她,小順就常常因為這樣動手打人,

老師也沒有辦法,老師非常頭痛,

因為在學校每天都在處理小順的事,

回家還要處理女兒要妹妹的事,

結果老師把小順帶回家當第二個女兒

但小順是老師女兒的死對頭,後來他們倆個就變成好朋友。



我覺得這位老師好偉大,改變了小順的人生,

也算是他身命中的貴人,最後結局真是好,

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本書,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介紹後

也會想來看這本書哦!




作者/宥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