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今天為自己和六丙,打了精彩美好的一仗!


ㄟ...會不會到後來,大家覺得我說回高雄是個藉口,

沒錯!我今天又要回高雄,所以,還是先把照片貼出來,

至於文字的部份,就請大家稍待囉!


對了對了!這些照片只是一部份,由我們的攝影官‧「偉哲」所提供,

之後還有一些精采畫面,就得等下星期一囉!






運動會一定要有熱力四射的啦啦隊來開場啦!這可都要感謝素珍老師和「五乙」ㄛ~~~









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個上場的是什麼呢?為什麼這些人好奇成這副德性呢?






原來是「跳高」!這次參賽的有:閔翔、宣辰、貽婷、宜誼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徑賽項目,6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

至於參賽的同學有:宜廷、貽婷、宜萱、佳琳、岳廷、閔翔、汝諳、哲緯、家程






    
 


  







徑賽場上大家拚命的向前衝時,沙坑裡則留下一個個奮力的足跡。


  


 



上午的賽程多半是個人項目,至於考驗默契的團體賽,則安排在下午,

包括:拔河、四人接力、大隊接力,

今年還增加「老師」大戰「老爸老媽」的拔河友誼賽喔!




我一直覺得「運動會」最有趣的地方,是同一天當中,

可以看到最多孩子的哭泣和笑容,全都為了同一件事。

今年的運動會選手,多虧有家程和宜萱的幫忙,

先選出基本的名單,我只需要作些必要的調整。

其實,這一直是我最頭痛的工作之一,因為,

其中可以考慮進去的因素實在太多,包括:


有高度意願卻沒有實力的人,應不應該請有實力的人把機會讓他?

有勝利希望的選手,該不該放棄一項參賽項目,提高另一項的名次?

明明知道學習高成就的學生上場慘敗一定會難以承受,該不該讓她去?

綜上種種,困難的猶豫點其實在於:


老師,應該以一個班的榮譽,還是單一學生的得失,作為最優先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