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這兩天,我們都玩的非常開心。

第二天,大家好像昨天玩太晚,很多人都沒什麼精神,

其中我最難忘的就是「社頂自然公園」,

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我走都快『鐵腿』了。



還有那天去福華飯店辦的晚會,我們四個班都玩的非常開心,

我們還有玩「超級比一比」,這個遊戲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比「誰的屁股翹的比較高」的時候,我們叫柯威廷去比,

他竟然贏了,真讓人意想不到!



第二天要回去時,有很多人很想玩一天,

我心想,我也很想再玩一天,但是已經沒力氣了,

所以玩兩天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作者/婉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