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8.‧5 / 9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我們的領隊大哥哥是“Puma”,全程都是他在帶領我們作活動。

其中,令我最難忘的事是 “ 晚會 ” 和 “ 社頂公園 ”,

那我就來說一下為什麼啦 !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在飯店廣場開了一個晚會。

嗯~好玩,一開始,領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先跳舞來開場,

後來就換我們在玩遊戲啦!

我們玩很多遊戲,我記得有:

超級比一比、剪刀石頭布←(我不知道怎麼說)、捏麻糬,都很好玩,

到最後就播了有一點哀傷的音樂讓晚會告一段落。



第二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我最難忘的事是『社頂公園』,

要走二個多小時 ,好久唷!

走完後覺得好累,

但是,我卻還是希望可以再去一次。



這次的畢旅玩的很開心,

我們也要感謝puma大哥哥、老師、家長、司機大哥,

帶這我們到處去玩,總之,這兩天過得很開心!  



作者/秀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