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我們去畢業旅行,

住的是福華飯店,雖然是很好的飯店,

不過,有一個大缺點,就是走廊太長了,

好像在跑馬拉松一樣,讓我們流的汗,

比去游泳起來時身上得水還多!


我們住的房間號碼是2163,

進去之後,檢查了房間裡必備的東西是否壞了,

就又飛奔到要集合的地方,一起到廣場去營火晚會。

一開始,大哥哥們和大姐姐表演了一段舞蹈『撐腰』,

接下來晚會正式開始,我們先拿螢光棒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做動作,

後來叫班長帶動作,可是因為班長周宜誼做不出來,

所以叫柯威廷冒充班長做動作,那個晚上大家玩得超開心!



但是,那天去吃晚餐時突然想起爸爸,

因為餐廳是我以前跟我爸爸去吃過的餐廳,名字叫做『南海姑娘』。

吃飯時一看見菜色,第一個念頭是「爸爸」,

看見只吃一點飯的我,岳廷媽媽要我多吃一點,

只是我越想越傷心,跟她講說我吃不下後就出去了。

後來岳廷跟龔佑追出來,看見我在哭,問我怎麼了,

我說想爸爸,他們進去後就沒出來。

我擦乾眼淚就回去,佩欣媽媽看見我,

馬上叫許老來,許老也要我多吃一些,

我說好,之後我休息了一下,吃兩片水果,就上車了。



這次畢旅很好玩,
但也發生很多事,

一定會是我永生難忘的一次旅行。

作者/昆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