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我們伸東國小六年級的畢業旅行,

在畢業旅行當中我們去了很多好玩的景點,

在這些景點當中,我們也有發生很難忘的事情,

就是在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到了屏東車城的「海生館」。



在海生館裡有很多壯觀的玻璃建築物,也有很多稀奇的海裡動物,

在這些動物裡頭,有些是我根本就沒看過,所以這是我看到它們的第一次,

在我看到它們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稀奇!


在這些動物裡頭我覺得最可愛的動物就是企鵝,

因為他們在走路時看其來很笨重,可是只要它們到了水裡就像是死而復活,

超級快的,讓我大開眼界,也因為這樣,讓我變的很佩服企鵝。



可是在海參館裡不只有企鵝游泳很厲害,因為在海參館裡有很多的海底動物,

所以大家都游的很快,在海參館裡的海底隧道有很多種的海底生物,

在這個地方的海底生物讓我覺得它們非常的有活力,

也讓我知道海底裡藏有許多的「奧秘」和「危險」。

 

 

作者/宣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