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畢業旅行,

第一天的晚上,在飯店樓下開了一個party。

不到10分鐘,帶我們一起玩的大哥哥們,就把場面high到最高點,

我們拿著螢光棒在空中揮著,大哥哥們還要我們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

讓我們大家都笑翻了,肚仔還真是痛呀!

有4個大哥哥還到前面跳「撐腰」,哈哈,全場笑翻了!

我們還比賽,結果我們班只有一個項目贏,就是看誰屁股翹的最高,

最後,快結束時,大哥哥們要我們閉上眼睛,想著以前的事,

當時的氣氛我差點哭了出來呢~最後我還是忍住啦!


回到房間時,有一位家長拿了滷味給我們吃,

我們想,等老師回來再一起吃,順便聊天這樣比較好,

我們就開始弄房間,弄得精緻一點,把桌椅排好,準備東西,等老師回來吃。

老師回來時就一起聊天,聊了一會兒,老師就累翻了,先去睡了,

我們想說,早點睡明天才有力氣玩,全部都跑去睡ㄖ。


師說:看到這段,想到那晚的驚喜,心裡還是很...感心ㄟ!3Q~


我覺得把大家帶到一個地點,讓大家自由去玩,這樣會比較好,大家比較滿意,

通常,大人們安排的行程,對小孩們來說都是不太滿意的,

這是因為我們想要去的地方不太一樣,所以我不太喜歡大人們的安排活動。


雖然不太喜歡,但這次的晚會,還是讓我們很高興,

我的國小童年就在這次畢旅中告一段落了,

雖然,這是第一次國小畢旅,但也是最後一次的國小畢旅。

應該,會讓我記得很久吧!


作者/家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