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墾丁玩這次的一旅去,真高興,

而裡面我覺得最最最好玩的事,

是「晚會活動」與「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喜歡晚會活動的原因很多,

因為在晚會時,有時會跳舞,

而跳舞時有時我還會帶著大家一起跳,

而且我做的動作有些真的好幼稚喔!



而且我還有出去比賽,比「誰的屁股翹的比較高」,

結果,我贏了,哇哈哈~~

但是大家都說我在比賽時的動作,非常的好笑,讓我好害羞喔!


而且老師們還有出去跳舞,

他們跳的動作好爆笑,讓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





而晚上回房睡覺時,我們大家都睡不著,

一半是因為太興奮,而另一半是一位同學在睡覺時,鼾聲好大,〈絕對不是我〉

讓我們想睡也睡不著,哈!

最後我還是有小睡一下,可是同學說我的鼾聲也很大,讓我丟臉死了!


不過,這兩天還是讓我覺得,畢業旅行實在太好玩了。


作者/威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