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六年級最期待的一個日子,

就是
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坐上車時我們的領隊PUMA大哥就先自我介紹,讓我們了解他,

然後就說明今天的行程,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墾丁』,

聽到要去墾丁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中午時,我們也就到達了宜蘭
屏東的海生館,

下車時大家都頂著那想吃飯的臉下車,領隊大哥立刻帶著我們去餐廳吃飯,

沒想到慘劇就發生了,因為我腸胃炎,而且又吃ㄧ些比較油、鹹的菜,

導致我的肚子很痛,護士就扶著我到了保健室休息一下,

直到老師把藥拿給我吃之後,肚子就不會很痛了。



過了三十分鐘,我就跟同學去會合逛了一下下,

我看到了魟魚、還有一些小魚,最好看的就是『北極熊』、『企鵝』,

牠們真的好可愛喔!                                       ↑妳在哪裡看到的ㄚ?

讓我想抱一隻回去養ㄟ~ ~



到了3點多時,我們從海生館出來囉!

坐上車之後,我原本以為是要直接殺去飯店說,

結果沿路有去一些「海角七號」的景點,

到了晚上7點多,我們終於到達了福華飯店,

我是第一次住飯店ㄟ~ ~真是超級幸奮的!



只是,我們的房間要走超遠的,況且我們等下還要營火晚會,

跑上來在跑下去,我看我們的腿馬上酸的,

不一會兒,營火晚會開始了!

領隊發給我們一人拿一隻螢光棒,感覺真的像在開演唱會。

但是...唉!...到中途時,我肚子又開始作怪了,

老師先扶我去房間,去房間時第一動作就是,躺下來。

沒幾分鐘之後,我感覺不會比較痛時,先去洗澡了,

洗完出來我就走去陽台那邊,老師就在一樓對我說,

看我要不要下去跟大家一起玩。

結果,我一出房門走下去,挖勒!~!

迷路了,那時我很慌張,就一直跑、一直跑,

等到終於讓我找到出路,活動也要結束了。



回到房間時,我們就跑到別人房間串門子,

到了晚上2點多才睡了。

早上起來我們要集合去吃早飯,結果我又迷路了,

終於讓我找到出路了,吃完之後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我們都很依依不捨的離開飯店。


坐車回彰化的期間,我們有去一些景點拍照、休息,

到了午,
我們去餐聽吃飯了,之後就直接回家了,

我們在車上唱卡拉OK,一直唱到學校,

回來學校的時間差不多已經六點半了!

我們就拖著疲勞的身體和甜蜜的回憶回家了。




作者/郁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